(˘•ω•˘)

【黑茶】七夕贺

之前写的七夕小日常。( *´艸`)黑茶一生推wwww


>>>

清晨的吉良还被一篇雾气笼罩。阿萨多轻声地打开窗子,让仍沾着水汽的湿润空气流入房间。床上的柯诺尔还在熟睡,耳朵却因为有动静而小幅度的颤动着。

阿萨多走到床边,忍不住摸了摸柯诺尔毛茸茸的的耳朵,在看到他尾巴有些不耐的抽打床边之后收了手。他无声地扬起嘴角,帮柯诺尔拉好被子才出了门房。

院子里的花开的正好,有的才刚冒出小芽,但大部分的展露出了艳丽动人的姿态。四周青藤攀着栅栏,点缀着花朵变得赏心悦目。阿萨多蹲下身来,开始了每天的工作——照看这些可爱的小花们。

他和柯诺尔在吉良定居下来之后,柯诺尔就提出了要在后院种上一院子的花,为了纪念和阿萨多在一起的契机。后来他们发现这个还是代替不了那片花田的时候,也会种一些稀有的花并把它们带到蓝闪去卖,赚点额外的小钱。

阿萨多看着小花在风中微微颤抖的样子,忍不住起了一丝怜意。要说他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花,该是因为在他心里花就象征着一切美好的事物,就像柯诺尔。想到这里他笑了起来,露出了两颗可爱的小尖牙。

“喂,阿萨多!”身后突然传来的呼唤让阿萨多一惊,转过头发现竟然是托奇诺正站在栅栏外面笑着对他招手。

“嗨,托奇诺。”阿萨多丢下手中的铲子走了过去,一边拍着手上的泥土说,“那个,柯诺尔还在睡觉呢。”

“哦~没关系哦!”托奇诺开心地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阿萨多,自顾自地解释道,“今天正好在吉良附近做生意,就顺便过来看看你们。你们好像过的还不错啊,这样我就放心啦。”

“嗯……”被托奇诺满面笑容地注视着,让阿萨多有点不知所措。他打开栅栏门,对托奇诺说道,“你先进来坐坐吧,柯诺尔起床之后见到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嗯好。麻烦你了!”

托奇诺在院子里东瞧瞧西看看,感叹着鲜少见到的花种。进门前的一瞬,他好像突然记起什么似的转过头对阿萨多说道,“对了今天是七夕节,你知道吗?”

“七夕节?”第一次听到这个新名词让阿萨多头顶的黑耳朵十分好奇的来回晃动。

“嗯,就是情侣秀恩爱的节日啦。”托奇诺看着阿萨多疑惑的蓝眼睛挠挠头,好像觉得这种说法有点不妥,“嘛,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一直被相隔两地的爱侣每年只能在今天相遇。所以是为了纪念相爱的艰辛吧。”

“哦。”阿萨多想了想自己如果一年只能见柯诺尔一次……不行,首先从一开始就完全想不下去。

“所以,为了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其实有很多交流感情的方法。我这里有很多商品,你要不要看一看。”托奇诺好像从他犹豫的表情里发现了一丝商机,精明的商人本性流露出来“围裙?绳子?咳咳,如果你懂用,其实蜂蜜也挺不错的。”

“托奇诺!”站在窗口的柯诺惊喜地朝这边喊道,他刚刚就被这阵对话声吵醒了,还以为是阿萨多遇到了什么麻烦事,没想到竟然是他难得一见的好友。

“哟,柯诺尔!”托奇诺总算进了屋子,从随身的袋子里拿出几个奎姆递给柯诺尔,笑着说道,“我说,看到这个肯定比看到我更高兴吧。”

柯诺尔似乎看到了什么稀世珍宝,双眼瞬间发亮起来,茶色的勾尾巴来回在地面扫动着,兴奋笑着的脸上甚至染上了一层红晕。

“多穿点,小心着凉。”阿萨多从房间里拿出一条斗篷为柯诺尔从身后披上,然后走到跟前为他拉拢两侧。被当做小孩照看似的让柯诺尔不好意思地别过脸,稍微推开距离太近的阿萨多说道,“喂,还有人在这呢。”

托奇诺笑地眯起了眼睛,忍不住出声感叹,“恋爱中的人,就是幸福呢。”……虽然商品没来得及推销出去有点可惜就是了。

 

之后阿萨多便说有点事出了门,留下柯诺尔和托奇诺在家里叙旧。

转眼已到日落时分,阿萨多却还没有回家的迹象。就在柯诺尔开始有些担心的时候,木屋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阿萨多披着斗篷的身影映入眼帘,怀里似乎藏着什么东西,周身还带着夕阳染上的柔和余温。

随着他走进,柯诺尔嗅到一阵久久未散的清淡香气。“去花田了吧?”他突然闹起了别扭,“……怎么不叫上我呢。”

“对不起。”阿萨多坦率的道了歉,从怀里拿出一束细心用草叶包装过的花束,递给面前有着一头柔软茶色毛发的猫,“我想给你个惊喜,所以就自己去了。”

柯诺尔看着眼前被几片大叶子包围在中间的五彩小花,用枝条捆成并不好看的蝴蝶结形状,做成了类似花束的形态。他几乎是立刻想象到高大的阿萨多笨手笨脚专注于制作这个小东西的样子。

“谢谢……”柯诺尔感动地接下花束,不知道是阿萨多身上的气味还是花的香味,快要让他陶醉。

阿萨多开心地咧开嘴,“柯诺尔,我喜欢你。”他把柯诺尔搂在怀里,鼻尖不住地蹭着对方浅茶色的耳朵。更加浓郁的香气窜入鼻尖,甜腻的让柯诺尔双颊发烫,最后连同身体一起燥热起来。耳朵被湿润的舔舐着,连同周围的毛发一起,连自己都鲜少接触的地方让他感到一阵羞耻。

“别舔,啊……”

阿萨多的怀抱变得更紧,耳畔传来他低沉又重复的呢喃,“柯诺尔,别离开我。我是你的,所以别离开我,不要离开。”

察觉到了他的不安,柯诺尔用单只手臂扯着他背后的衣服,想要与他四目相对。“我不会离开你的,我答应你。所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吗?”那双蓝色眼睛刚才闪动的喜悦,还想要再次看到。

像是被他温柔的声音安抚了心绪,阿萨多平静下来,跟柯诺尔讲了他在托奇诺那里听到的七夕的故事。事实上,在他出门之后他才发现到处都在庆祝这个节日,而听到完整版的故事之后他也觉得很难过,像是能感受到故事里那两人的心境一般,只是一个劲在考虑如果也要被迫和柯诺尔分开,他该怎么办。

柯诺尔摸摸他的毛茸茸的脑袋,突然觉得阿萨多就像个小孩子在向他撒娇,忍不住宠爱的笑了出来。“我已经答应你了,所以只看着我,多余的事就不要去想了。”

晚上的做爱也异常激烈。阿萨多像是有着用不完的精力,不住地渴求着柯诺尔。他紧紧地把柯诺尔圈在怀里,让柯诺尔一只手搂住他的腰,以像是要把他撞出去的力度一样侵犯着他。柯诺尔被直冲而上的快感淹没到有些晕眩,只觉得两人结合的地方已经变得糟糕又黏腻了。

突然的身体翻转让他有些惊吓。柯诺尔睁开微眯的双眼,看到自己正骑在阿萨多身上。“柯诺尔在上面,好吗?”阿萨多渴求地望着他,神情中恳求甚至大过了期待。“我会抱紧你的。”

很想拒绝,因为太过于羞耻,羞耻的简直不像自己。但是不想再看到他不安的表情了。柯诺尔脸涨得通红,尾巴有些焦躁的抽打着床板,却还是一只手撑在阿萨多小腹,开始缓缓地动起下身。

阿萨多双手紧紧握着柯诺尔的腰,直盯着他因为害羞而泛红的全身,转而痴迷地注视着他因为快感而微皱的眉尖。阿萨多紧紧握住柯诺尔唯一的一只手,与他十指紧扣,唤着他名字的嗓音低沉而沙哑。

不敢再去注视那双毫不掩饰情欲和爱意的水蓝色眼瞳,害怕自己被这股火浪喷射的体无完肤,柯诺尔俯下身吻住了阿萨多的唇,胸口炙热的情感喷涌而出,过于激动的舔舐让他尝到了一丝甜腻的血腥。

“我喜欢你。柯诺尔……”

然而这个接受他一切的人,又何尝不是呢?

 

———————END————————

 

后: 阿萨多(从身后抱着羞耻过度的柯诺尔,亲昵吻着他的脖颈):七夕节快乐。

柯诺尔:……(重点好像搞错了喂!)

阿萨多(兴奋的晃着尾巴):柯诺尔喜欢我还是托奇诺?

柯诺尔:……(翻白眼懒得回答)

阿萨多(要哭了):喜欢我还是奎姆(´;ω;`)

柯诺尔:……(闭眼睡觉)

阿萨多:(蹭蹭,开始玩尾巴)

柯诺尔:(炸毛)别碰那里啊混蛋!!

 

阿萨多(默默在心里总结):(柯诺尔果然还是身体老实。)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个话唠|死忠犬控|Lamento黑茶本命|DMMD颗粒苍|让明严重不足|职业阿明痴汉|卡西阿里|真凛/宗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