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颗粒苍】=无题=

我只会写小日常_(:3」∠)_

去年的七夕写的(˘•ω•˘) 我发现我特别喜欢在七夕撸文是怎么回事…………


>>>

“苍叶先生,什么是恋爱?”Clear趴在柜台,看着眼前专心清点货存的苍叶,清亮的声音中充满了困惑。

苍叶背对他的身影微微一僵,随即转换成一声无奈的叹息。“又是谁对你这么说的?”

“昨天下午我出门的时候,那三个小孩子突然把我拦住,问我是不是和苍叶先生在谈恋爱。”Clear诚实的回答着,“因为他们经常看到我们两个手牵手,一起回家。”

自从Clear完好无损的回来之后,他就经常跟着苍叶一起工作。有时候两个人一起看店聊天,有时候他就陪着苍叶一起送货。工作结束之后已过傍晚,街上的行人寥寥无几,都是因为下班的高峰期刚结束,大家早已随着先前拥挤的人潮的涌进了家门。所以每当这个时候,苍叶都会任由Clear肆无忌惮的牵着他的手,两个人一起悠闲的散步回家。回想起这阵子的事,幸福的甚至有些不太现实,苍叶不由得脸上一热,心里却忍不住开始抱怨那几个多管闲事的小屁孩。

他随意擦了一把头上的汗转过身,看着Clear一脸认真的神情,有些头疼自己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没想到在他开口之前,Clear倒先接过了话,脸颊有些微红,语气却带着一丝不确定“其实,我大概也能猜到……是不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个意思?”

“唔,应该算是吧……”苍叶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帮他完善这个词的定义,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就被Clear抱了个满怀。

“喂……为什么突然?”

半天没得到回应,苍叶微蹙的眉头却随着逐渐扬起的嘴角平复下来。他伸出手轻柔的抚摸着Clear厚实卷翘的头发,沉浸在这股突如其来的安心感中。Clear静静的抱了他一会,直到苍叶被随之而来的倦意袭卷时才开口,声音低沉却激动,“苍叶先生,谢谢你。”

“不用谢。我也很开心。”苍叶面朝着他看不见的地方笑弯了眉眼,“虽然说恋爱什么的有点奇怪,但是确实,这就是恋爱吧。”

 

温柔甜蜜的絮语随着微微上扬的尾音逐渐在空气中发散,苍叶满足的回抱着Clear温热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回忆起半年前那段痛苦的日子,触手可及的就只有冰冷的机械,不断沉浸在一开始怀抱着满心的希望,和愈加漫长的时日逐渐消磨的失落中麻木的度过,不知道何时才是尽头。如今Clear能再次完整的生活下去,就已经是上天赐予自己最大的恩惠。苍叶默默的想着,加紧了手上的力道,曾经失去过一次的痛苦让他更加懂得珍惜。

不巧,紧贴着玻璃门的三张小脸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们两个,苍叶回过神来的时候还能看见他们一付“被我猜中了吧”的得意神情。克制不住头顶暴起的青筋,为了不破坏此时难得的气氛,他只能咬牙切齿的做出一个威胁性十足的狰狞表情,同时挥着手开始赶人。三个小鬼纷纷大叫着跑走,在撤退之前还十分默契的回头对着他做了个鬼脸。

“苍叶先生,怎么了吗?”Clear察觉到他的动静,有些疑惑的问道。苍叶不好意思的笑了两声,随意的回应着,“没什么,想着该怎么收拾那三个多事的小鬼。”

“苍叶先生其实很喜欢小孩子吧。”Clear也低声地笑了起来,下颚紧贴着苍叶脖颈过长的发梢,连带着声带的振动让他耳后一阵发烫。苍叶把脸颊埋在Clear肩膀,为自己身体敏感的反应感到有些不甘心,于是闷闷的抱怨着,“你别靠我这么近说话啦。”

“是~”Clear听话的退后一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却依旧轻柔地把苍叶环抱在怀里。苍叶只要微微抬眼,就能对上那双温柔如水的眸子,清澈中带着暖意,满满的充溢着自己的倒影。明亮而诚挚的目光,毫无保留的倾诉着那人炙热的情感。想到一直以来被对方这样特别的注视着,苍叶就无法克制住胸口激涌的澎湃,只想任由自己的内心对他全数做出回应。他抬起脸凑上了自己的唇,与Clear相触,从单纯的贴近到热烈的交织,快要融化了所有的理智一般的将他们包围。

Clear微低下头,鼻尖错开,加深了这个吻。舌尖轻柔的搅动着温暖湿热的口腔内部,缓缓地向前探索,直到与苍叶的交缠抚触,呼吸打落在彼此脸颊,随着灼热而绵长的亲吻而逐渐紊乱。粘稠的唾液顺着唇边滴落,两人却默契的不去在意,而是不顾一切的沉溺在令人心动的亲密缠绵中。

苍叶先收回了这个煽情的吻,额头与Clear相抵,像溺水的人一般贪婪的吸取着重新涌回肺部的空气,努力平复着自己过快的心跳。察觉到唇边冰凉的液体触感,苍叶一阵脸红,不动声色的埋下头在Clear柔软的黄色围巾上蹭了几下,总算擦掉了刚才不知觉忘情时遗留的证据。

做完这一系列理所应当的动作,他才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揉了揉头发,有些懊恼地念叨着,“呐Clear,下次真的不能在店里做这种事了。被客人看到的话怎么办啊……”

“是!”Clear十分配合的大声回应道,“以后我会好好监督苍叶先生的。”随着尾音的落下露出了一个笑容,眉梢弯下好看的弧度,明朗动人。

苍叶内心一软,也随着他一起笑了起来。窗外沾染着一地橙黄,他抬表看了看时间,已经差不多可以回家了。

“Clear,你在门口等我一下。一起回家吧。”

“是~”

一说到回家就特别开心,这一点还真的像小孩子啊。苍叶无奈的摇着头,随意收拾了一下店铺的东西,给羽贺发了条短信,锁上店门,一天又这么结束了。

苍叶站在店门口看着一片暖意的街道,思绪猛然回到遇到Clear的第一天。那天也是在这里,Clear戴着防毒面具从屋顶摔到地上,打着从口袋里抽出的雨伞,说着一些让人一头雾水的话,还无端的叫着自己“Master”。所有的场景至今仍清晰地珍藏在回忆深处,苍叶无声的笑了起来,突然被身旁的人握住了手。

“苍叶先生,怎么了吗?”Clear关切的看着苍叶,侧身被夕阳的余辉笼罩着,线条柔和的姣好面庞带着专注的神情,甚至能清晰地看到他脸上透着金色的细密绒毛,撩动着心脏一阵发痒。
“想到第一次和你见面的场景了。”苍叶回握住他宽厚的掌心,紧密地十指相扣。Clear特意取下了戴手套,肌肤紧密贴合的触感异常舒服。“距离现在,好像过了很久呢。”
“是啊。”Clear移开了视线,望向前方,似乎也沉浸在曾经的回忆当中。“能和苍叶先生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苍叶有些不满的扯着Clear的手臂,企图把他拉回现实“你这家伙。不要老是抢我的台词。”

“啊,是……对不起。”

“笨蛋。”

 

紧握的双手将脉动的频率相连,两人相拥的背影在倾斜的余阳中缓缓远去,直到逐渐消失在慵懒着融成一片的暖橙色光芒中。身旁令人安心的温度打消了内心对过去的恐惧,随着打散在身上的热度融入冰凉的身体。仅是正按部就班的进行的一切所带来的真实感,就能让人感到满足。

 

仍待续写的生活这才正式开始。

 

————————END————————

 


   
评论(5)
热度(20)
是个话唠|死忠犬控|Lamento黑茶本命|DMMD颗粒苍|让明严重不足|职业阿明痴汉|卡西阿里|真凛/宗凛